音樂MV

BLACKPINK《像最後一樣》獲 YT 年度最受喜愛 K-POP MV

BLACKPINK
圖片來源:YG Ent.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榮獲 YouTube 2017年全球最受喜愛的 K-POP MV 冠軍。

根據 YouTube 統計,BLACKPINK 的熱門曲《AS IF IT’S YOUR LAST》是今年全世界最受喜愛的 K-POP MV,該曲目前的點閱率已突破1億9千萬,正邁向2億點閱率前進。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今年9月也選出「今年夏天 YouTube 最熱門的歌曲 TOP25」,《AS IF IT’S YOUR LAST》也名列前茅,展現超強人氣。

另外,2017年全球最受喜愛的 K-POP MV 的第二至十名依序為 BTS 防彈少年團《DNA》、BTS 防彈少年團《Not Today》、TWICE 《KNOCK KNOCK》、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TWICE《SIGNAL》、BIGBANG《FXXK IT》、Chan Yeol x Punch《Stay With Me》、EXO《Ko Ko Bop》與 PSY《New Fac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BLACKPIN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