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aster Key》第十集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節目全新改版!

全炫茂、邕聖祐、姜丹尼爾、Key
全炫茂、邕聖祐、姜丹尼爾、Key (圖片來源:SBS)

SBS 益智推理節目《Master Key》16日播出第十集,節目製作組從這一集開始大幅度改變遊戲內容,由原本12名玩家在「Master Key 村裝」內尋找2名 Master Key 擁有者、並分兩組進行探索任務的方式改為出演者開車到國內各地拍攝,尋找散落四處的兩支 Master Key。

在這一集中,全炫茂、李壽根、Wanna One 姜丹尼爾和邕聖祐、SHINee Key、朴聖光、孔昇延開著車來到全羅北道的扶安郡尋找藏有任務提示的「Master Car」,如果任務成功便可獲得一支鑰匙,如湊齊兩支 Master Key 便可打開最終任務箱,7人經歷了韓食版魔術方塊、人氣測試、恐怖箱、福不福…等遊戲,終於順利取得 Master Key 並來到最終任務地點,才發現原本以為的團體遊戲竟然又變成個人戰,而最後的遊戲獲勝者也出乎大家意料。

Master Key
(圖片來源:SBS)

《Master Key》開播前節目製作組表示預計製作十集,每一集播出數週前都會公開出演者名單進行事前投票,並給予最高得票者機會券可以在遊戲中使用,然而隨著原本預定的最後一集第十集的播出將近,製作組卻遲遲沒有公布名單,公開的預告中也僅見7人身影,讓觀眾們紛紛猜測也許第十集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而今天第十集最後也播出了下週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出第十一集似乎將繼續沿用這一集的遊戲方式,全新改版,眼尖的觀眾也發現預告中好像沒有看見固定班底 Wanna One 姜丹尼爾和邕聖祐的身影,究竟這是不是製作組埋下的伏筆呢?而第十一集的《Master Key》又將會以什麼樣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呢?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和期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Master Key》釋出的第十集片段吧!

另外,《Master Key》將於每週六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aster Key》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