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馬東錫、尹啟相主演電影《犯罪都市》今天 (15日) 在台上映!

《犯罪都市》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馬東錫、尹啟相主演的電影《犯罪都市》今天 (15日) 在台灣上映!

《犯罪都市》改編自震撼全韓的真實案件,故事敘述來自哈爾濱、以張晨 (尹啟相 飾) 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殘暴無良地威脅各區原有的地下勢力,使首爾瞬時陷入黑幫恐懼中,而為了掃蕩這群不良分子,以鐵拳聞名的怪物刑警馬錫道 (馬東錫 飾),決心展開特殊行動將他們一網打盡。

《犯罪都市》劇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雖然《犯罪都市》在韓國上映時面臨強片環伺,但上映後,刺激的劇情與演員們的精彩演出,讓電影票房節節上升,以突破687萬的觀影人次,刷新韓國影史的票房紀錄。此外,馬東錫的女朋友藝正花也在經過正式試鏡後特別客串演出,更為本片增添話題性。

最後,一起來看看《犯罪都市》的精采預告!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內容來源:車庫娛樂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