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鄭世雲透過親筆留言、影片與香港粉絲相約在荷里活廣場跨年!

鄭世雲親筆留言
圖片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imited

距離2018年到來還有半個月,而鄭世雲已經準備好要出席荷里活廣場的《除夕倒數 2018大派對》,與香港粉絲一起迎接新年!

出道剛滿100天不久的鄭世雲,在《MAMA》上的女團組曲表演備受好評,而他在3日舉行的台北粉絲見面會上,也因為與師兄柳昇佑、MIND U 完美合唱盧廣仲的《魚仔》受到讚賞。雖然鄭世雲最近相當忙碌,但他仍抽空透過留言、影片,與香港粉絲約定於31日在荷里活廣場相見。

在當天的活動上,鄭世雲將會親自以廣東話和粉絲溝通、回答粉絲們提出的種種疑問,還會帶來精采演出,與粉絲玩遊戲、近距離接觸。此外,這次活動是不需要門票的免費活動,想和鄭世雲一起跨年的粉絲們要好好把握機會啦 (活動詳情)!

最後,一起來看看鄭世雲的問候影片!

內容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imited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