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姜丹尼爾等五名成員《歌謠大戰》將重現 H.O.T. 舞台

姜丹尼爾、黃旼炫、河成雲、邕聖祐、朴佑鎮
姜丹尼爾、黃旼炫、河成雲、邕聖祐、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及 SBS 相關人員今日 (14日) 透露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黃旼炫、河成雲、邕聖祐、朴佑鎮五人將在《SBS 歌謠大戰》重現 H.O.T. 1997年的經典歌曲《We Are The Future》舞台,會進行重新編曲,以 Wanna One 的方式詮釋2017年版本。

後輩偶像重現經典舞台向前輩致敬總是每年年末頒獎典禮上的一大看點,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這次 Wanna One 帶來的表演呢?讓我們先來複習一下 H.O.T. 的《We Are The Future》舞台吧!

另外,《SBS 歌謠大戰》將於12月25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主題是「Number One」,由 IU 和柳熙烈主持,並於下午5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每日經濟、heraldpop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