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恩惠有望出演《愛情如人》,睽違5年回歸電視劇

尹恩惠
圖片來源:OSEN

尹恩惠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透露,尹恩惠接到電視劇《愛情如人 (사랑은 사람처럼)》出演邀約,睽違5年有望回歸電視劇,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愛情如人》講述一個擁有人工頭腦的 AI 人類,與一個有著100%感性的女人所發生一連串奇蹟般的愛情故事。尹恩惠接到的角色是高中體育老師「孔俊熙」一角,是一個充滿感性的女人,與曾經認為是命中註定的男人在2年後相遇,但那男人卻不記得與孔俊熙曾經相愛的回憶,讓孔俊熙陷入徬徨。

若確定出演,這將是尹恩惠繼2013年播出的《未來的選擇》後,睽違5年回歸電視劇。過去尹恩惠積極在中國發展,最近出演 tvN 綜藝節目《需要對話的狗貓》回歸韓國螢光幕,究竟這次是否能透過《愛情如人》讓大家看到她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愛情如人》由曾拍攝《師任堂,光的日記》的尹尚浩導演執導,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