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 第八張單曲專輯《EGO》主打歌《HANDS UP》MV、音源

B.A.P《EG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A.P 全新單曲專輯《EGO》主打歌《HANDS UP》MV,與兩首收錄曲音源公開。

第八張單曲專輯《EGO》以「自我」為主題,給人強勢形象的 B.A.P 透過新專輯再次回到原本的樣子,由 B.A.P 的經典風格到以 Future R&B 為基礎的電子流行曲、Tropical House 風格的收錄曲,將展現 B.A.P 特有的徐徐。

主打歌《HANDS UP》有著「脫離對自己的偏見,去尋找原本的自己」的訊息,是首有著強烈節慶與高中毒性旋律的電子嘻哈歌曲,收錄曲《MOONDANCE》則是以 Future R&B 為基礎,充滿夢幻感的電子流行歌曲,而《THNK HOLE》則是描述對已分手戀人的思念。

一起來欣賞 B.A.P《EGO》主打歌《HANDS UP》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HANDS UP》

《MOONDANCE》

《THNK HOL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TSENT2008、K-MUSIC Video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