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至奐、金玉彬將出演 OCN《小神的兒女》,變身刑警聯手辦案

姜至奐、金玉彬
圖片來源:OCN

姜至奐、金玉彬將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小神的兒女 (작은 신의 아이들)》,在劇中擔任男女主角。

《小神的兒女》描寫一個只相信「事實、邏輯、數字」、IQ167 的菁英刑警千在仁,與一個「能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超能力女刑警金丹,兩個全然不同的男女相遇,並一起追查神秘組織陰謀的故事。

劇中,姜至奐飾演的千在仁是一個菁英刑警,韓國十大謎案他就解決了三個,但他總是不斷強調自己 IQ167,又喜歡炫耀知識,成為同事之間想要避開的頭號對象。

金玉彬所飾演的金丹則是首爾地方警廳的老么,擁有超強直覺,總是能找到資深刑警找不到的線索,有著「能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超能力,在追查連續殺人事件時,是唯一一個能夠預知到被害者死亡的人,但因為最終沒能阻止悲劇而陷入自責並選擇逃避,最後重新與在仁一起聯手追查神秘組織的陰謀。

另外,《小神的兒女》預計接檔《壞小子們:惡之都》於明年2月中旬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