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ain、 IN2IT 將在12月31日來台,陪粉絲一起迎接2018!

Rain、 IN2IT
圖片來源:Rain Company、genie

Rain、 IN2IT 將在12月31日來台,陪粉絲一起迎接2018!

根據台灣媒體三立新聞的報導,《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在今天 (12日) 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今年的跨年晚會除了多組台灣藝人歌手,也特別邀請到不久前才來台拍攝 JTBC 綜藝節目《跟團旅行環遊世界-團結才能火》的 Rain,以及《少年24》出身的新人男團 IN2IT,要與粉絲們一起迎接2018。

另外,《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將在12月31日晚間7點至隔日凌晨1點,於市政府前廣場舉行,想要與 Rain 和 IN2IT 一起跨年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ETN 三立新聞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