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STRO 將在明年1月20日來台開唱,為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ASTRO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ASTRO 將在2018年1月20日舉辦《The 1st ASTROAD to Taipei》演唱會,再度來台會粉絲!

這次的演唱會《ASTROAD》以今年7月的首爾場為起點,陸續抵達日本東京、大阪舉辦共5場演唱會,與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而 ASTRO 最終場選在台灣,要與台灣粉絲們一起為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相信各位 AROHA (ASTRO 粉絲名) 都相當期待吧?門票將在12月16日開賣,喜歡 ASTRO 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The 1st ASTROAD to Taipei=

  • 演出時間:2018年1月20日 (六) 19:30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售票時間:2017年12月16日 中午 12:00 起
  • 售票通路:寬宏藝術官方網站
  • 票價:新台幣4,800 / 4,200 / 3,800 / 3,200 / 2,800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寬宏藝術@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