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AKB48 方面10日宣布集團成員將透過徵選出演《PRODUCE 48》

《PRODUCE 48》、AKB48
《PRODUCE 48》、AKB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預告截圖、xportsnews)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三季究竟要以什麼方式進行一直都是各界關注的話題,上個月29日 Mnet 終於在《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日本場公布了新一季的節目名稱《PRODUCE 48》和預告,宣布第三季將和日本國民女團 AKB48 的製作團隊合作推出日韓混合女團。

AKB48 10日出演日本當地節目《AKB 紅白》時,成員們在節目中接收了從12月15日至明年1月10日開放報名《PRODUCE 48》的消息,製作組也同時公開了《PRODUCE 48》的相關影像,開始進行宣傳活動,也正式宣告了 AKB48 成員將會透過徵選出演《PRODUCE 48》。

AKB48 方面透露徵選預計於明年1、2月間進行,除了 AKB48 的正規成員外,日本國內的 SKE48、NMB448、HKT48、NGT48…等姊妹團體,以及海外團體都可參加徵選,保守估計報名人數可能高達數百名,《PRODUCE 48》方面也表示關於日方的出演人數和比重目前都尚未定案。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2018年中旬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