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恭喜 Wanna One 隊長尹智聖錄取東國大學影像研究所!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tenasia)

Wanna One 隊長尹智聖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和 MMO Entertainment 今日(11日) 對外宣布尹智聖錄取了東國大學影像研究所的公演藝術系,之後將會努力兼顧 Wanna One 活動和學校課業。

尹智聖所錄取的東國大學是韓國一所私立名校,在2017年的韓國大學排名是第17名,以明星藝人和影視導演輩出的戲劇電影系和影像研究所而聞名,校友有金柱赫、姜素拉、安七炫、全智賢、李昇基、趙寅成、潤娥、徐玄、徐仁國…等。

最近在才在團綜《Wanna One GO:ZERO BASE》中公開了成功拿到練習駕照喜訊的尹智聖,現在又錄取了研究所,真的很為他高興,希望他能夠順利通過路考,也再次恭喜他!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中央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