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A、金英哲合作聖誕頌《An Ordinary Christmas》MV 公開

JeA、金英哲《An Ordinary Christma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金英哲合作發行聖誕頌《An Ordinary Christmas (크리스마스 별거 없어)》,MV 公開。

《An Ordinary Christmas》是由金英哲與金伊娜共同作詞,JeA 與金志雄共同作曲的聖誕歌曲,這次合作是金英哲與 JeA 在聊天時談到「一起創作首有趣的歌曲吧」,然後這事像雪球般愈滾愈大,金英哲突然的意見加上 JeA 驚人的推進力,由錄音到拍攝 MV 才花了兩週的時間就已經完成這首輕快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充滿 JeA、金英哲愉快力量的《An Ordinary Christma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