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將在2018年1月12、13日舉辦《PINK SPACE》演唱會

A Pink《PINK SPACE 2018》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

A Pink 將在2018年1月12、13日於首爾舉辦單獨演唱會《PINK SPACE 2018》。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在9日表示,A Pink 單獨演唱會《PINK SPACE 2018》將在2018年1月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相關人員表示:「A Pink 為了粉絲們正精心準備演唱會中,她們將會以不同色彩的概念來打造出豐富的舞台,請大家多多關心。」

A Pink 今年發行了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以主打歌《FIVE》活動並在音樂節目獲得六個一位,之後她們還忙於海外演唱會、個人活動…等等,這次相隔一年再度於首爾開唱,令粉絲們對完全體舞台感到期待。

另外,A Pink《PINK SPACE 2018》門票將由12月14日起透過 MelOn Ticket 與 Interpark 公開發售,官方後援會則由12日起在 MelOn Ticket 預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