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確定將在12月21日帶著全新冬季專輯回歸!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將在12月21日帶著全新冬季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8日表示:「EXO 確定在12月21日發行冬季特別專輯。」,至於是否會為專輯進行宣傳活動,相關人員透露暫時尚未確定。

EXO 由2013年起每年都會發行冬季專輯,以抒情曲展現他們不同的魅力,而今年繼正規四輯《Ko Ko Pop》與改版專輯《POWER》後,將會是他們第三次回歸,冬季專輯發行消息一出,已經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另外,EXO 在11月24-26日高尺天空巨蛋成功舉行《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