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李昇基、李聖經將攜手主持《第32屆金唱片獎》頒獎典禮

李昇基、李聖經
李昇基、李聖經 (圖片來源:OSEN)

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昇基、李聖經將擔任《第32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主持人,兩人此次雖是首次合作主持,但各自都有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經驗,相信能夠順暢地掌握直播舞台的進行。

今年10月底退伍的李昇基很快便接下 tvN 電視劇《花遊記》和 SBS 綜藝節目《執事部》回歸;而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近來則以演員身分活躍在 MBC 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和電影《摔跤運動員 (레슬러,暫譯) 》,如今也正在接洽 tvN 電視劇《About Time》,李聖經曾連續兩年擔任 MBC 頒獎典禮主持人並大獲好評,這次和李昇基的合作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大家都拭目以待。

另外,《第32屆金唱片獎》將於2018年1月10、11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在一山 Kintex 第一展覽館 5 Hall 分別舉行數位音源部門與專輯部門的頒獎典禮,並會透過 JTBC 與 JTBC2 直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