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韶宥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曲目表公開

韶宥
圖片來源:韶宥@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的韶宥,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韶宥一頭黑色長髮搭上淡淡的妝容,散發出夢幻、清純的氣息。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邀請到成詩京、Geeks、MoonMoON 參與配唱,以及尹鍾信、Primary、Cloud、Kwon Sun Kwan、13 等人擔當監製,陣容相當華麗,令人對韶宥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另外,韶宥的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將在12月13日正式發行。

曲目表

  1. 傾斜的夜晚 (기우는 밤 / Geeks 配唱 / Primary 創作)
  2. 從你身上學到的 (너에게 배웠어 / 尹鍾信創作)
  3. 好人 (좋은 사람 / Cloud 創作)
  4. 需要暖氣 (온기가 필요해 / Kwon Sun Kwan 創作)
  5. 十七歲 (일곱살 / MoonMoON 創作、配唱)
  6. 淺而易見的離別 (뻔한 이별 / 成詩京配唱 / 13 創作)

相關報導

概念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韶宥@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