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韶宥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夢幻概念照公開

韶宥《RE:BORN》概念照
圖片來源:韶宥 @Facebook

韶宥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在6日晚上公開充滿夢幻感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韶宥拿著花看向鏡頭,閉上眼睛的她給人一種朦朧、夢幻的感覺。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13日發行的韶宥首張個人專輯因華麗的製作人與合作藝人陣容而掀起話題,為了打造不只是音樂,連視覺也是完成度高的專輯,韶宥與工作人員付出很多努力,如果說韶宥作為 SISTAR 展現的是健康的性感美,那個人專輯中將能讓大家感受到感性主唱韶宥更成熟的魅力。」

而即將在13日發行的韶宥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請來成詩京、尹鍾信、Primary、Geeks、Cloud、Noreply 的 Kwon Sun Kwan、MoonMoON、13…等國內頂級製作人與歌手參與配唱,讓專輯尚未發行就引起大眾矚目。

另外,韶宥在12月13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的同時,也會在當天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 IlChi Art Hall 舉辦「韶宥的小小音樂會」。

韶宥《RE:BORN》概念照
圖片來源:韶宥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