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嚴正化《九雲夢》第二部分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概念照
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即將發表正規十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구운몽,九雲夢)》第二部分的嚴正化,於6日公開兩張概念照與主打歌 《Ending Credit》的 MV 預告。

由 Primary、SURAN、Hangzoo 等參與詞曲創作的《Ending Credit》是一首具有復古風格的流行電音 (Synth Pop) 歌曲。在公開的預告影片中,嚴正化變身為服裝、表情、手勢都充滿復古氣息的女王,並與舞群一起完成像是舞台劇一般的表演。

接著一起來看看嚴正化獨具風格的概念照與《Ending Credit》的 MV 預告: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概念照
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另外,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第二部分專輯將於1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