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ackson:會努力多回香港,有機會想跟鍾嘉欣、Twins 合作!

Jackson 香港商場迷你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香港01

GOT7 的 Jackson 4日在香港 apm 商場出席《apm Jackson Wang’s 1st mini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這是他首次以個人身份舉辦迷你粉絲見面會,現場吸引逾四百名粉絲到場圍觀,連 Jackson 的媽媽與好友也有到場支持。他也在活動上表示會努力多回香港活動,還透露希望能跟鍾嘉欣、Twins 合作。

在熱烈的尖叫聲下,Jackson 準時登場,他一上台就以廣東話打招呼,當聽到主持人說粉絲們通宵排隊等候時,他立刻貼心地問說:「你們排隊時是不是坐地下,有沒有墊東西,小心屁股會冷。」,而聖誕節即將到來,問到他有什麼難忘回憶時,他笑著表示:「陪媽媽去逛街,因為聖誕節會有大減價。」,活動期間有粉絲將 Jackson 母校體育服拋給他,身手敏捷的他不只接住,還立刻為母校宣傳。

Jackson 香港商場迷你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香港01

對於2018年的工作計劃,Jackson 回答說:「我最近常出演綜義節目,好像讓很多人都誤會我只會搞笑,所以希望新一年能專注在音樂活動上,而且我在香港逛街都好方便,因為沒人認出我,所以也希望明年能多回香港活動。」

簡單地與主持人進行對話後,Jacskon 開始與粉絲玩遊戲,先是請兩名女粉絲上台做出可愛表情,Jackson 聰明地表示一個可愛、一個性感,很難選出勝者,他還親自主持遊戲,說輸贏都沒有意義,為所有粉絲都送上禮物,他更與每位粉絲抱抱、做出心形姿勢…等,令台下粉絲們看到羨慕又嫉妒,除了粉絲外,男主持人也有好康,跟 Jackson 抱抱、擺出愛心的姿勢,場面十分搞笑。

貼心的 Jackson 在遊戲期間也不停與台下粉絲互動,問說:「你們吃飯了嗎?今天是不是要上學?你們在活動結束後記得要做功課,不然會被爸媽罵!」,他的話語、行動讓粉絲們都感到十分開心,紛紛以熱烈歡呼聲來回應,最後他換上比較舒適的衣服帶來 SOLO 曲《Papillon》,之後還安可多唱一小段,表演結束後更脫下外套,大秀結實的手臂肌肉!

Jackson 香港商場迷你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香港01

活動結束後,Jackson 與媒體進行訪問,先是問到他在活動上不停跟粉絲抱抱,怕不怕媽媽會生氣時,他笑說:「愛我的人就應該要回應他們的愛,媽媽不會因為這樣生氣,他也沒有催我談戀愛,因為哥哥已經結婚了,而且我現在連睡覺的時候都沒有,等我工作成功,照顧到自己、爸媽才會去想女朋友的事。」,記者聽到後問說會不會怕等到年紀太大,他立刻回答說:「當然不會等到80歲。」

雖然 Jackson 的香港活動還不算多,問到他會不會想回香港拍戲時,他表示:「當然想,應該會很多人想找我拍偶像劇,像是三角戀那些,但我比起這些更想拍武打戲、飾演警察之類的作品。」,最後 Jackson 透露從小就喜歡鄧麗欣 (Stephy)、鍾嘉欣、Twins,如果有機會也想跟她們合作,可他也謙虛地表示自己是新人,對方不一定想跟他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東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