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第32屆金唱片獎》確定將在2018年1月10-11日於韓國舉行!

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圖片來源:JTBC

《第32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頒獎典禮確定在2018年1月10、11日於韓國首爾舉行。

《金唱片獎》將在2018年1月10、11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在約可容納六千人的一山 Kintex 第一展覽館 5 Hall 分別舉行數位音源部門與專輯部門的頒獎典禮,出演者們也預計會帶來精彩舞台,並會透過 JTBC 與 JTBC2 直播。

《金唱片獎》過去曾隨著 K-POP 的腳步延伸至海外,先後於日本、馬來西亞、中國等地舉辦頒獎典禮,直到2016年第30屆頒獎典禮起,才再度回到韓國舉辦。金唱片事務局表示:「這是選出、結算一年間深受喜愛的大眾歌謠的地方,我們正在準備感動與精彩的看點,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作為韓國最長久、最權威的頒獎典禮,今年也將會有華麗的出席陣容,不只是各部門的候補歌手,還有頒獎與祝賀的藝人們,而各部門的候補名單將在12月8日透過《金唱片獎》官方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