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 正規二輯《MOONRISE》MV、音源公開

DAY6《MOONRIS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DAY6 今天 (6日) 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並公開主打歌《I like you (좋아합니다)》MV。

今年一整年執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在每個月6日發行單曲並於當月舉行演唱會的 DAY6,今天以正規二輯《MOONRISE》為整個企劃畫下句點。這張專輯共收錄18首 DAY6 的自創曲,主打歌《I like you》是具有 DAY6 風格的抒情搖滾歌曲,歌詞描寫了笨拙又脆弱的男子的心情。在 MV 中,男孩為女孩準備了驚喜告白,並穿插了 DAY6 演唱、合奏《I like you》的畫面,像是以歌曲傳達了男孩的心聲。

最後,一起來欣賞《I like you》的 MV 與《MOONRISE》的收錄曲!

《I like you》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MOONRISE》

(影片來源:NICKNACK K-POP SHOP1@YouTube)

  1. 《Better Better》
  2. *《I like you (좋아합니다)》
  3. 《What Can I Do (좋은걸 뭐 어떡해)》
  4. 《I Will Leave (남겨둘게)》
  5. 《玩吧!(놀래!)》
  6. 《Be Lazy》
  7. 《Hi Hello》
  8. 《I Loved You》
  9. 《When you love someone (그렇더라고요)》
  10. 《All Alone (혼자야)》
  11. 《傾瀉 (쏟아진다)》
  12. 《需要某個人 (누군가 필요해)》
  13. 《我會努力 (노력해볼게요)》
  14. 《Colors [Final Ver.]》*僅收錄於實體專輯
  15. 《像太陽一樣 (태양처럼) [Final Ver.]》*僅收錄於實體專輯
  16. 《奇怪地一直這樣 (이상하게 계속 아래) [Final Ver.]》*僅收錄於實體專輯
  17. 《變成習慣了 (버릇이 됐어) [Final Ver.]》*僅收錄於實體專輯
  18. 《Free 地 (Free 하게) [Final Ver.]》*僅收錄於實體專輯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