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溫流:很抱歉讓各位失望,我會努力成為配得上 SHINee 的人

(縮圖) 溫流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今年8月因捲入性騷擾案而暫停活動的 SHINee 成員溫流,在沉寂4個月之後,今天 (5日) 透過 SHINee 官方網站公開手寫信向粉絲致歉,並表示會努力成為配得上 SHINee 的人。

以下是溫流的信件全文:

溫流親筆信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大家好,我是溫流。

以不好的消息讓為我應援、喜愛我的粉絲失望,我衷心地感到抱歉。

過去4個月暫停活動的同時,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讓喜愛不足的我的粉絲們有多麼失望… 我不斷地埋怨我自己,也很自責。

我不斷地苦惱著該怎麼向各位道歉、應該用什麼樣的話語表達,因為非常抱歉,連寫這封信都非常小心翼翼… 雖然已經遲了,但現在才發表這封信。

越是得到更多的喜愛與關注,在私底下的時間就更應該徹底、更有責任感地行動,對於展現令各位失望的一面,我覺得很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一起努力了9年多的成員們,還有因為我而受驚的父母與公司的各位,也想透過這封信再次向各位道歉。

我會一直反省,並努力地管理我自己。

我和各位約定,未來不論是對外的事情,或是我個人的事情,我都會盡我的所能,成為配得上 SHINee 這個名字的人。

-溫流敬上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HINee@官方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