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唱月刊尹鍾信《Yes》的 MINSEO 原來也是 Wanna One 小粉絲!

MINSEO
MINSEO (圖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截圖)

《Super Star K7》出身的 MINSEO 雖然尚未正式出道,但已為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演唱過三首歌曲,其中於11月15日發表的《Yes (좋아)》一公開便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MINSEO 更在3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中擊敗 Red Velvet 和 MeloMance 拿下一位,獲得各界矚目,實力備受肯定。

雖然 MINSEO 的《Yes》在音源排行榜上一直和11月13日以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回歸的 Wanna One 的主打歌《Beautiful》進行一位之爭,在1日的《音樂銀行》、2日的《音樂中心》中同為一位候補,但其實在這場音源強者之爭的背後,MINSEO 也是 Wanna One 的粉絲呢!

在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上週公開的 V LIVE 影片中,MINSEO 介紹了包包的內容物,在一堆化妝品和書之後,MINSEO 拿出了行動電源,並對鏡頭秀出上面的貼紙,竟然是 Wanna One 的成員邕聖祐和李大輝的出道宣傳照!MINSEO 也笑著表示:「得到貼紙之後就和妹妹一起貼上了,把邕聖祐和李大輝貼著帶著走」,突然展現少女心的模樣十分可愛,暖暖的氛圍也讓人忘了先前排行榜上的激烈交鋒。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 MINSEO 很可愛呢?希望實力堅強的她能夠早日正式出道!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電子新聞、RPM9
內容來源:MYSTIC 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