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12月22日在台上映,正式海報、中文預告公開!

《與神同行》正式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即將於12月22日在台灣上映的《與神同行》,最近公開了正式海報與中文版的正式預告。

《與神同行》劇情描述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 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後,在地府的「領袖」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勳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 的引導下,希望能通過七大審判,以求能夠轉世並託夢給年邁母親的過程。在新版的海報中,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飾演的四位角色形象更加立體,而在預告影片中,除了曝光更多電影片段,使故事脈絡更加清晰,EXO 成員 D.O. 飾演的士兵開槍誤射同袍的畫面,也令人更加好奇事件的來龍去脈。

在電影上映前,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等主要演員於29日透過 NAVER V LIVE 的《Naver Movie Talk》直播節目與觀眾互動,而河正宇在訪問中羞澀地透露:「我對特效團隊很抱歉!聽說為了消除我額頭上的痘痘,特效團隊把最尖端的技術都投注在我額頭上的皮膚問題。聽說甚至還延後電影的上映日程,原本是今年暑假要上映的…」車太鉉也接著開玩笑說:「15億韓圜製作費中的一半,大概都花在河正宇的額頭上了。」

此外,飾演消防員「金自鴻」的車太鉉被劇組評為「演技之神」。而他在日前公開的《High Cut》雜誌訪問中表示:「如果成為神,以前會想幫自己做些什麽,現在則會想到『世界和平』這種事情。隨著我的孩子們慢慢長大,就更希望是這樣。正如我們付出多少努力,孩子們的人生也會有所不同,但至少希望孩子們能在沒有戰爭和恐怖攻擊的社會中成長就好了。」具有正能量的想法,讓人覺得相當溫暖。

最後,一起來看看《與神同行》的中文版正式預告,並期待電影上映!

(影片來源:國際采昌@YouTube)

內容來源:采昌國際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