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銀赫公開與服役中的厲旭合照,直喊:好想你啊!

東海、神童、厲旭、銀赫合照
圖片來源:銀赫@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於11月30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服役中的厲旭近況!

銀赫11月30日分享一張和東海、神童、厲旭的合照,並留言:「好想你啊 *Ryeong Guuuuuuu (原文:보고 싶었어 령구우우우우우우?)。」照片中,厲旭穿著軍樂隊的制服,露出燦爛的笑容,而銀赫、東海、神童則包圍著他。

根據推測,銀赫、東海、神童應該是在結束《Black Suit》的活動之後,一起前往探視2016年10月以現役入伍後,目前正在37師團軍樂隊服役中的厲旭。

另外,Super Junior 接下來將於15日至17日在首爾蠶是室內體育館舉行共三天的《Super Show 7》演唱會。

*註:「령구 (Ryeong Gu)」是 Super Junior 成員對厲旭 (려욱) 的暱稱。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