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今生是第一次》畫下完美句點,李民基、庭沼珉分享劇終感想

李民基、庭沼珉
圖片來源:tvN

tvN 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在11月28日播出最終回,以平均4.6%、最高5.6%的收視率畫下完美句點,主演李民基、庭沼珉分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感想。

在劇中飾演「南世熙」的李民基表示:「這是一部我非常愛的作品,真的很捨不得結束,因為有觀眾們,透過這部電視劇我收到了很多力量跟勇氣,看著志浩了解到很多事情,透過世熙也學到了很多,非常感謝過去這段期間一起陪伴在身邊的觀眾們,謝謝你們。」

飾演「尹志浩」的庭沼珉則表示:「能夠順順利利的拍完這部劇我覺得很開心,在拍攝時我獲得很多能量,也得到很多治癒,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在場的所有同事都用溫暖去彌補了我的不足,在現場學到了愉快工作的方式,也從志浩這個角色學到坦蕩生活的方法,這是一部讓我一生都無法忘記的作品,最後真心感謝給予《今生是第一次》喜愛的觀眾們,我以後也會更加努力、成長,成為一名好演員。」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