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fromis_9、鄭世雲將分別登上《MAMA》日本場、香港場舞台

fromis_9、鄭世雲
fromis_9、鄭世雲 (圖片來源:xportsnews、OSEN)

歌謠界相關人員於27日透露,Mnet 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出身的9人女團 fromis_9 將登上29日的《MAMA》日本場舞台,而這也是她們首次以完全體出演的舞台,透過在全球多個頻道直播的《MAMA》頒獎典禮,9位女孩將正式在世界各地的觀眾面前亮相。

另外,根據 CJ 公司相關人員的說法,繼 Samuel 出演《MAMA》越南場舞台後,同樣出身於《PRODUCE 101》第二季、並一同入圍「最佳男子新人」的鄭世雲也將出擊《MAMA》香港場。

鄭世雲當時以第12名的名次與成為 Wanna One 一員出道的機會失之交臂,雖然目前僅 SOLO 出道三個月,仍展現出無可限量的潛力,最近不但出演了《Master Key》等綜藝節目,也在《AAA (Asia Artist Award)》頒獎典禮上獲得「Rising Star獎」,將在12月9日、10日舉辦的首次粉絲見面會門票更是在一分鐘之內就被搶光,足以見證他的高人氣。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他們帶來的舞台呢?別忘了死守11月29日的日本場和12月1日的香港場《MAMA》頒獎典禮直播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