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鄭世雲將在12月9、10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僅一分鐘售罄!

鄭世雲 首爾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鄭世雲 @Facebook

鄭世雲即將在12月9日、10日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門票日前開售,僅一分鐘就售罄。

鄭世雲12月9日晚上七點、10日下午五點於首爾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請幸福世雲 (행복하세운)》,活動上除了會帶來現場表演外,還準備聊天、遊戲…等不同的環節,希望能與粉絲們擁有特別的見面時間。(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見面會門票在16日開售時,一分鐘內就全席售罄,還登上 Interpark 演唱會部門預售一位,在舉辦前就掀起話題,證明他的高人氣。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只為了粉絲們而準備的小小活動,與驚喜舞台,還有未公開影像,將會讓粉絲們的眼睛、耳朵都感到滿足,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鄭世雲2013年曾參與 SBS《K-POP STAR 3》進入 TOP10,今年則在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中獲得第12位,之後在八月發表首張個人專輯,以《JUST U》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