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臉紅的思春期將於12月22日訪港,兩位成員透過影片向粉絲問候

臉紅的思春期《想像》香港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即將於12月22日首度在香港舉辦《Bolbbalgan4 Concert 想像 in Hong Kong》演唱會的臉紅思春期,最近透過影片和香港粉絲打招呼!

兩位成員對於首次拜訪香港都顯得非常興奮,安智英在影片中先是表示很開心能和香港粉絲見面,禹智潤則透露演唱會上將會演唱新歌,還準備了多元化的演出,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臉紅的思春期香港演唱會的門票仍在熱賣中,粉絲們想要現場感受她們的演出的話,就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囉!

最後,一起來看看臉紅思春期的問候影片:

[BOBBALGAN4 CONCERT in HONG KONG ]?#臉紅的思春期 跟港迷打招呼?由 #安智煐 和 #禹智潤 組成的 #音源強者「臉紅的思春期」於12月22日在港開演唱會,她們非常期待跟香港粉絲見面, 還向大家透露會有多元化的歌曲 演繹,約定大家到時見。門票現已公開發售:https://goo.gl/91xwTdBOLBBALGAN4 CONCERT in HONG KONG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時間:晚上8時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全場座位門票: 港幣980元 / 680元(已售完)購票熱線: 2111 5333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網上購票: https://goo.gl/91xwTd ?[BOLBBALGAN4 CONCERT in Hong Kong] ?#BOLBBALGAN4 is going to have their first gig in Hong Kong on 22 December 2017. Tickets are already on sale! https://goo.gl/91xwTdBOLBBALGAN4 CONCERT in HONG KONGDate: Friday, 22 December 2017Time: 8pm Venue: Macpherson StadiumSeated Tickets: HK$980 / HK$680 (Sold Out) Ticket Purchase Hotline: 2111 5333 (10:00am – 8:00pm) Online Ticket Booking: https://goo.gl/91xwTd#臉紅的思春期 #Bolbbalgan4 #볼빨간사춘기 #안지영 #安智煐 #우지윤 #禹智潤 #音源強者

德碩文化香港站さんの投稿 2017年11月27日(月)

(影片來源:德碩文化@Facebook)

內容來源:德碩文化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