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邕聖祐主演,許閣全新數位單曲《Foolish》MV 公開

許閣 MV
邕聖祐 (圖片來源:Melon)

許閣在27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Foolish (바보야)》,並公開由 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主演的 MV。

公開的 MV 中,在古色古香、香氣四溢的茶屋裡,邕聖祐將要展開他的時空旅行。身穿灰色西裝的他,身邊放著精心包裝的禮物和花束,靜靜地等著某個人,然而縱使物換星移,從1920年代的茶屋到1980年代的音樂茶館,最後來到現代的咖啡廳,邕聖祐所等的那個人始終沒有出現,而這個痴情的男子也依舊繼續傻傻等待,十分契合歌詞中反覆唱著的「我是傻瓜呀,就這樣離開你,我是傻瓜呀,就只知道後悔」。

而 VICTON 的成員 Se Jun 則飾演邕聖祐所在的每個時代中身邊的重要配角,從茶店服務生到 DJ、咖啡廳店員,一路見證了邕聖祐的孤單。

《Foolish》這首描寫獨自在內心深處安靜地反芻心痛、愛戀各種情緒的抒情歌曲,是由 Star、4MEN、VROMANCE、朴康日等人聯手打造的作品,許閣用極具穿透力和渲染力的歌聲唱出深切的感動,引起了許多曾在愛情中傻過的人們的共鳴。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Foolish》的 MV 吧。

另外,音源網站 Melon 分享了特別的幕後花絮特輯,有 MV 拍攝現場的側拍照和影片,許閣還特地到拍攝現場去探兩位後輩的班,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邕聖祐、許閣、Se Jun
邕聖祐、許閣、Se Jun (圖片來源:Melon)
Se Jun、邕聖祐
Se Jun、邕聖祐 (圖片來源:Melon)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Melon)許閣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許閣@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