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MIC Drop》連兩日登美國 iTunes 歌曲榜榜首再創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24日發行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在25日登上美國 iTunes 歌曲榜第一名,成為首次坐上該榜冠軍的 K-POP 團體,而截至2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為止,依然在美國、巴西、加拿大、智利、印尼、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菲律賓、羅馬尼亞、瑞典、泰國、土耳其、越南、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等50多個國家的 iTunes 歌曲榜居一位,再次創下 K-POP 團體歌曲連登兩日榜首的紀錄。

參與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製作的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在公演中被問及此事時,也介紹了歌曲並表達興奮開心的心情。

同時,《MIC Drop》重新混音版 MV 的瀏覽量在25日破千萬後,接著於26日下午3點13分左右 (韓國時間) 以勢如破竹的氣勢衝破兩千萬,以花費45小時13分的時間,寫下繼9月《DNA》後,K-POP 團體歌曲第二快破兩千萬的紀錄。

(圖片來源:
《MIC Drop》MV Youtube 截圖)

不斷創造歷史的 BTS 防彈少年團簡直就是「紀錄少年團」,也讓人不禁更加關注和期待《MIC Drop》重新混音版接下來又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呢?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第一次看《MIC Drop》MV 的有趣模樣吧!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2月8日至10日連三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THE FINAL》演唱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紀、SBS funE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