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OHEE、金相均將於12月6日發表合作曲《即使很幼稚》

SOHEE、金相均《即使很幼稚》預告照
圖片來源:ELRIS@Facebook

ELRIS 成員 SOHEE 與 JBJ 成員金相均將於12月6日發行合作曲《即使很幼稚 (유치해도)》。

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於24日透過 ELRIS 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並宣布 SOHEE、金相均的合作曲將在12月6日發行。在公開的照片中,除了心型、雪花圖樣的圖樣之外,還有曲名「即使很幼稚 (유치해도)」與 SOHEE、金相均的名字。

SO HEE 與金相均曾在今年7月公開《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한여름밤의 꿀)》的合唱影片,當時 SO HEE 甜美的歌聲與金相均充滿節奏感的饒舌獲得許多好評,因此兩人再度合作的新曲更令人期待。

另外,SO HEE 與金相均的合作曲《即使很幼稚》將於12月6日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