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有趣好玩的「韓冬童樂會」11月25-26日在高雄舉行

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
本文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為推廣韓國觀光旅遊與宣傳2018平昌冬季奧運,韓國觀光公社將於11月25日至26日在高雄展覽館水岸廣場舉行免費入場的「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活動,並邀請韓國受歡迎的兩大表演團體「塗鴉秀:HERO (페인터즈: 히어로)」與「Fanta Stick (판타스틱)」來台演出,一起共度美好時光。

塗鴉秀:HERO
塗鴉秀:HERO

除了有塗鴉秀、Fanta Stick 精彩的演出外,韓國觀光公社也規劃了琳瑯滿目的體驗內容,像是結合韓國冬季活動的冰湖大 PK、平昌體驗釣鱒魚…等闔家同樂的親子闖關活動,闖關成功還有機會獲得德威航空或濟州航空提供的「高雄─仁川」來回機票與限量款平昌冬奧吉祥物周邊商品。

Fanta Stick
Fanta Stick

不僅如此,韓國觀光公社還邀請了旅遊達人溫士凱到場分享韓國滑雪與旅遊的經驗與趣事,並設立滑雪體驗教學、韓流 AR 互動拍照區。現場還有炸雞、年糕、煎餅…等韓國美味小吃要讓人大快朵頤!為期兩天共有諸多活動等著大家去參加。

另外,「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將於11月25日下午2點舉行開幕典禮,正式展開活動。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