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101》第三季不選11名偶像,可能改選11名演員?

《PRODUCE 101》一、二季海報
《PRODUCE 101》一、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allkpop)

先前曾傳出 Mnet 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三季將再推女團,並和日本 AKB48 團隊合作的消息,當時 Mnet 已出面否認,如今電視台相關人員在22日透露《PRODUCE 101》第三季將不再做偶像選秀,正在對演員或模特兒選秀等多種可能性進行商討和規劃。

相關人員也說明:「《PRODUCE 101》第三季將和以往選拔11名偶像的標準模式有所不同,可能是選11名演員,或是製作其他11個人的組合,關於性別及比例的部分,目前還在苦惱到底要做女生版或男生版,如果是11人的演員團體,也有可能是男女混合」。

對此,Mnet 23日對外表示:「《PRODUCE 101》在經過多方考慮之後,現在朝向嘗試新挑戰的方向推動和討論中,雖然因為情況仍持續有變動還尚未定案,播出日程也還不確定,但已在做最後的調整」。

《PRODUCE 101》一、二季造就了 I.O.I 和 Wanna One 兩個人氣團體,現在正在活動中的 Wanna One 更是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並拿下新人團體專輯銷售量最高紀錄,各種廣告代言、演出邀約接到手軟,造成一股席捲全國的「Wanna One 現象」,而另一方面,由於熱播中的綜藝節目《THE UNIT》和《MIX NINE》都是選拔偶像團體,在這之後要再推出偶像選秀節目較為吃力,《PRODUCE 101》第三季企圖另求出路,究竟能否再創一、二季的高峰,國民製作人們都拭目以待。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