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以準備年末見面會為優先,將延遲至明年回歸

INFINITE
INFINITE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在成員 Hoya (李浩沅) 6月退團原預計於今年內以六人體制回歸,但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21日對外表示:「為了提高新專輯的完成度,回歸將延遲至明年,現在也正快馬加鞭地進行錄音和歌曲製作中。」

Woolli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說明:「雖然專輯已經在籌備中,但現在以準備年末的粉絲見面會為優先,新專輯則考慮等見面會結束後明年再發行,並把目標設定在明年1月,儘管如此,仍不能準確地說1月一定會回歸」。

雖然要看到 INFINITE 回歸還要再稍微等一等,但成員們這段時間也都各自活躍在戲劇和綜藝中,究竟新體制的 INFINITE 會帶來什麼樣耳目一新的音樂呢?相信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另外,INFINITE 將於12月29日到30日在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連三天舉辦「2017 INFINITE FANMEETING [BEGIN AGAIN]」粉絲見面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