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尹鍾信 IG 上傳 Wanna One 簽名專輯照,說出天下爸爸心聲

尹鍾信
尹鍾信 (圖片來源:heraldpop)

尹鍾信今天 (21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 Wanna One 的簽名專輯照。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西裝褲、皮鞋的尹鍾信把有 Wanna One 全員簽名的出道專輯《1X1=1 (TO BE ONE)》Pink 版放在膝蓋上拍照。

(圖片來源:尹鍾信@Instagram)

隨著照片,尹鍾信寫下「真的不常做這種事…朋友希望能用 Wanna One 的簽名專輯來跟女兒變得更親近… 非常誠懇地拜託了我… 我懂的,天下爸爸心…」文字,看得出自己也有女兒的尹鍾信完全能了解朋友身為「女兒傻瓜」的心情。

而尹鍾信也用標籤標註了「Wanna One 人氣實感,百忙之中非常感謝」字句。

(原文:진짜 이런 거 잘 안 하는데..친구가 #워너원 #사인CD 로 소원해진 딸과 좀 가까워 지고 싶다고…간곡히 부탁했다…아고 아빠들 맘… #WannaOne #인기실감 #바쁜데 #고마워요 #Beautiful)

事實上,繼8月尹鍾信的《Like it》和 Wanna One 的《Energetic》碰上後,由歌手 MINSEO 為「月刊尹鍾信」獻唱的11月號歌曲《Yes》從15日音源公開後就一直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和 Wanna One 新曲《Beautiful》爭奪一位,而這可愛的幕後小插曲也為這場音源強者間的對決增添了一絲暖暖的氛圍。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尹鍾信@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