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在中相隔八個月再度訪港,唱歌、跳舞、撒嬌融化香港粉絲心!

金在中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涼:Smiles Production

JYJ 金在中相隔八個月再次到訪香港,在19日晚上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2017 KIM JAE JOONG ASIA FANMEETING in HONG KONG」,以精彩表演、互動融化一眾香港粉絲心。

見面會由知名主持人森美主持,在中以黃色毛衣搭配牛仔褲的休閒造型登場,他先以簡單廣東話作自我介紹,粉絲們也回以熱烈的歡呼聲。一開始就是問與答環節,在中選出粉絲事前寫好的問題,有粉絲直說想跟他一起去夜店,在中看到後開心地說:「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去夜店!」,他還以廣東話說出:「我是在中 BB,我好喜歡你們,謝謝」,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金在中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涼:Smiles Production

接著有粉絲問到他有沒有出演中國綜藝節目的計劃,在中直接地表示:「沒有,但我會選這個是因為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出演。」,主持人森美聽到後立刻邀請他出演自己正主持的旅行節目,聽到去旅行立刻引起在中的關心,還說只是在香港旅行也可以,因為他來這麼多次沒有怎麼觀光過;此外,在中還向粉絲抱怨他因為十次有八次都是吃完就睡,所以變胖了,更說如果沒有工作,可以在床上躺八個小時以上,還是不包括睡覺時間,而台下粉絲聽到後紛紛稱讚他很帥,一點都不胖。

結束問答環節後,在中一展他的繪畫實力,應粉絲的要求,在 T-Shirt 上畫「80歲的金在中」、「害羞的草莓」,還有他的經紀人!之後他透過「認識的在中」的遊戲送出 T-Shirt 禮物,甚至自曝王祖賢是他的初戀,他還因此看了《倩女幽魂》超過40次呢!而小時候看完電影以為所有香港人都會打架,還透露因為自己只去過南山塔一次,所以很想在香港搭纜車。

金在中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涼:Smiles Production

在中的禮物不只如此,他還準備了簽名專輯,透過猜歌遊戲送給粉絲們,雖然他抱怨廣東話的歌曲太難,但每次只唱幾句台下粉絲就能知道,他本人也感到十分驚訝;來到香港,當然不能不吃香港美食,除了讓他嚐試魚蛋、蝦餃、菠蘿包、蛋撻、鳳爪…等食物外,每吃一樣食物都要完成一項任務,為此他翻唱了陳奕迅《十年》、李仙姬《姻緣》、宇多田光《First Love》,大秀他的語言天份,還有久違的「可愛頌」,讓人再次感受到在中的「逆生長」魅力!在中也不忘慰勞主持人與翻譯,親手餵他們吃美食,令台下粉絲羨慕不已。

最後與粉絲的互動環節,是在中化身舞王現場學習不同歌曲的舞蹈,原本只跳兩首的在中最後五首歌曲全跳,包括郭富城《對你愛不完》、《小蘋果》與韓文歌《Jarababa》,當然還少不了東方神起時期的《Rising Sun》與《The Way You Are》,在中跳完後表示:「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看以前的舞台,真的很害羞,以前覺得那造型很帥,可是現在只感到非常害羞!如果是現在我的,絕對不可能再做那造型!」

金在中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涼:Smiles Production

互動環節過後,在中一展歌喉帶來《You Know What》、《即使再見》,他表示:「雖然只隔了八個月就再來,但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很久,我覺得自己好像老了,睡多、吃多,喝酒後隔天會起不來,也不像以前常去跟朋友見面,而是自己一個人,有種孤獨感,所以我才會常常辦見面會跟大家見面。」,他還特地為事前舉行的簽名會沒能跟粉絲握手而道歉,說因為要一視同仁,照顧無法參與簽名會的粉絲,盡展貼心、溫柔的一面。

接著在中帶來愉快的《Good Morning Night》與《Run Away》,粉絲們的熱情令他不禁表示:「這就像是演唱會,大家的熱情讓我想再來開演唱會,我約定明年會帶著新專輯、演唱會跟大家見面,(今天) 真的是很開心、幸福的時間。」,並以廣東話大喊「我愛你」。

在安可的部份,在中演唱《My Only Comfort》,透露自己很久沒唱這首歌,並再次感謝粉絲們到場支持,還表示:「我會偷偷來香港旅行,如果你們碰到我要記得請我吃飯。」,最後見面會在《Now is Good》的歌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