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信惠、BTOB 皆宣布捐款5,000萬韓圜幫助浦項地震災民

朴信惠、BTOB
朴信惠、BTOB (圖片來源:tenasia、BTOB@Facebook)

國際救助團體「飢餓對策 (Food for the Hungry)」今日 (21日) 對外表示,曾任「飢餓對策」宣傳大使的演員朴信惠為了幫助16日在浦項大地震中受災的兒童,捐出5,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137萬元) 的善款,這筆捐款將能改善在社會福利死角的待援兒童們的生活和居住環境,也會用在治療創傷症候群上。

朴信惠在2011年被任命為「飢餓對策」宣傳大使後一直不遺餘力的幫助國內外兒童,支援自學教育、捐助東日本和尼泊爾大地震…等,對此「飢餓對策」會長表示:「不間斷地對國內外不被重視和有困難的人們奉獻溫暖的愛心真的十分感謝」。

另外,BTOB 也於同日宣布捐款5,000萬韓圜給予浦項地震受災戶實質上的援助,專忙幫助因為突發的自然災害而失去維生基礎災民的救助團體「希望橋樑」表示:「向他們暖心的善行表達感謝」,這筆善款除了作為救助金使用,也會運用在災後的地方重建上。

事實上,BTOB 一直都在為許多社會角落的人士伸出援手,最近和聽障粉絲一同表演的《Missing You》在網路上傳遞了無限的愛和感動。而為了慶祝隊長恩光的生日 (11月22日)、紀念發現糖尿病的世界糖尿病日 (11月14日),粉絲們也為 BTOB 擔任宣傳大使的兒少糖尿病協會募集獎學金,並於18日和恩光一同轉交給糖尿病學童。

恩光
恩光 (圖片來源:Star Today)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日刊體育、Star 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