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玟雨、申彗星將於12/9日訪港舉行見面會,門票現正熱賣中!

李玟雨、申彗星香港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CRC ENTERTAINMENT

韓國最長壽人氣男團神話成員李玟雨、申彗星將於12月9日在香港舉行個人見面會與粉絲相見!

李玟雨、申彗星將分別在下午、晚上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2017 LEE MIN WOO FAN PARTY in HONGKONG-M STYLE》、《2017 SHIN HYE SUNG FAN PARTY in HONGKONG-SERENITY》見面會,而喜歡他們的粉絲們,只要購買一張門票,就能連看兩場活動!

由於上一次拜訪香港已是2013年的香港神話演唱會,對於這次的見面會,李玟雨​說:「繼2013年的香港神話演唱會後,非常高興可於4年後以個人身份再次訪問香港,​很久沒有近距離​接觸大家,想馬上與粉絲見面。懷著對許久未見的香港粉絲的想念,將為粉絲們準備特別的演出。平常粉絲都在 SNS 上跟我互動,希望​大家都能到埸和我一起進行熱烈的年末​聚會,​就像這次見面會的名字『派對』一樣!​」

而申彗星則表示:「​雖​然之前作為神話成員在香港與粉絲們見過面,但這次是第一次以個人身份在香港進行演出,而剛好在​9月發行了個人專輯 《Serenity》,正好可以帶給大家全新作品的表演​。上一次以神話演唱會拜訪香港到現在已經4年了。很久沒見到香港粉絲感到非常激動和緊張,隨著時間的推​進,心情越來越激動。希望粉絲多多前來​支持,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

此外,​明年​就是神話出道​20週年,粉絲們也期待成員們能夠合體舉辦​紀念​演唱會​,而李玟雨、申彗星​都表示︰「一切尚在計劃中,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而​本次見面會的門票已於9日開始販售,粉絲們別錯過與李玟雨、申彗星近接觸好機會​!

《2017 李玟雨/申彗星 SHOWCASE in HONG KONG》

  • 【下午場】《2017 LEE MIN WOO FAN PARTY in HONGKONG-M STYLE》
    • 活動時間:12月9日 (六) 下午3:00
  • 【晚上場】《2017 SHIN HYE SUNG FAN PARTY in HONGKONG-SERENITY》
    • 活動時間:12月9日 (六) 晚間7:00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 售票時間:2017年11月9日 (四) 上午10:00起
  • 售票通路:CITYLINE 購票通
  • 票價:港幣 1,680 / 1,280 / 880 元 (約新台幣6,461 / 4,922 / 3,384元)
  • 粉絲福利:
    • 全票價區:Hightouch 擊掌活動 (兩場活動各500名,共計1,000名)
    • 港幣1,680元票價區:親筆簽名海報 (兩場活動各30名,共計60名)
  • 注意事項:購票者憑《2017 李玟雨/申彗星 SHOWCASE in HONG KONG》票券,可同時參加兩場演出。兩場活動入場皆須檢驗票券,同一張票券僅限同一人入場,不得將票券轉給他人使用。票券上的座位號為兩場演出共用之座位號,現場不得要求更換座位。
  • 座位圖:
李玟雨、申彗星香港見面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CRC ENTERTAINMENT

內容來源:CRC ENTERTAINMEN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