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振永與「雪秀大」姊弟驚喜相遇、約會

振永《超人回來了》(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截圖)

B1A4 振永與李同國的三姊弟雪雅、秀雅、大發偶然地相遇,並在麵包店約會。

26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李同國與三姊弟前往首爾的美容室,先是李同國做髮型時,突然有人向他問候,原來是 B1A4 振永。李同國看到後表示:「來到首爾,竟然看到這樣的叔叔,真的很帥。」,叫三姊弟問好後,還說道:「對了,我們年末時是叔叔頒獎給我們。」

看到李同國要做髮型,振永自薦在等待的期間照顧三姊弟,並帶著他們去麵包店約會,買東西給孩子們吃,振永親自為孩子們切小麵包,多情的樣子讓雪雅忍不住問他:「可不可以叫你哥哥?」,但振永卻強調自己是叔叔,他還作為新任「秘書」好好地照顧大發「會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aiVmG4Sxg

在節目播出後,振永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與三姊分的合照 (下圖),表示:「與雪雅、秀雅、發兒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幸福、愉快!! 呵呵 希望好好地長大,成為像爸爸般優秀的人!! 已經開始想念了,孩子們 ㅜ ㅜ」。

(原文:설아 수아 빠기와 함께 한 시간 정말 행복하고 즐거웠어요!!ㅎㅎ 무럭무럭 자라서 아빠같은 훌륭한 사람되길!!벌써 보고싶다 얘들아 ㅜ ㅜ)

振永、雪雅、秀雅、大發(圖片來源:振永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O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