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拿走《Master Key》開播以來最多黃金鑰匙的男人出現了!(雷)

邕聖祐
邕聖祐 (本文圖片來源:《Master Key》節目截圖)

18日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Master Key》中,出現了開播六集以來拿走最多黃金鑰匙的男人 ─ 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

《Master Key》是一檔以殺手遊戲為發想的益智推理節目,華麗的出演陣容一直都是各界關注的焦點,節目最初的遊戲規則是12名玩家必須透過探索任務找出握有 Master Key 的2名玩家即為優勝,而從第四集開始,為了增加節目的刺激感和可看性,在原本的基礎上加入了「天使」與「惡魔」兩個新角色。

在新規則中,12名玩家必須透過遊戲提示的線索來投票選出「天使 Master Key」的擁有者,若「天使」順利獲得最高票,他和投票給他的玩家將能共同獲得獎金,每人皆可分得與寶箱內數量相同的黃金鑰匙,是皆大歡喜的結局;相反地,若由「惡魔」獲得最高票,他將可一人獨得寶箱內數量乘以所得票數的黃金鑰匙;另外,不是 Master Key 擁有者的一般玩家若能取得最高票,也可獨自獲得寶箱內數量加上所得票數的黃金鑰匙。依照此規則,除了如何在遊戲中取勝獲得線索非常重要外,每位玩家各自的演技也是決勝的關鍵。

這一集的節目裡,相對於在第一個遊戲中就被姜丹尼爾識破是 Master Key 擁有者之一的李尚敏,同樣身為 Master Key 擁有者的邕聖祐在企圖偽裝成天使的一般玩家 GOT7 珍榮的干擾作戰下完全被大家當作路人無視,再加上邕聖祐之前曾在節目裡試圖假冒天使,所以這週主張自己是天使的他被說是「放羊的孩子」,陷入不被任何人相信的窘境。

邕聖祐

然而,邕聖祐是個不知放棄的男人,他利用眾人一面倒的不信任,演出這幾集節目中天使被誤會時的委屈、鬱悶和懇切,並針對每個人使出不同的游說技巧各個擊破,更在最後一個遊戲環節中成功說服獲勝的隊伍對他驗明正身,終於得到了「邕聖祐是 Master Key 擁有者」的證實,在距離投票已經沒有多少時間的最後關鍵時刻,從被認為是路人到天使,邕聖祐上演了一齣反轉戲碼,至此幾乎所有人都相信他就是天使。

當公布最高票當選者的聚光燈打在邕聖祐身上時,他露出了勝利的微笑,在眾人的目光下登上了判定台,並將他手中的鑰匙插入了寶箱,寶箱的燈轉綠的話就代表是「天使」,變紅則是「惡魔」,所有支持者們都把命運交到了邕聖祐的手中,但此時邕聖祐卻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邕聖祐

當寶箱的燈轉紅的那一刻,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就連跟邕聖祐朝夕相處的姜丹尼爾也露出完全不敢置信的表情,獲勝的「惡魔」邕聖祐則仰天大笑。

邕聖祐

天使的外貌、惡魔的演技,邕聖祐在12票中整整拿下了10票!乘以這次寶箱內的基礎數量3支鑰匙,邕聖祐總共一人獨得30支黃金鑰匙,創下《Master Key》開播以來單人獲得最多黃金鑰匙的紀錄 (第二高紀錄是12支黃金鑰匙),也是節目至今首次由惡魔贏得遊戲!

收放自如、毫無破綻的演技讓邕聖祐被大讚不虧是演員經紀公司 Fantagio 出身的「演技豆*」,節目結果一播出便引起了熱烈的討論,邕聖祐的名字甚至登上了實時熱搜關鍵字第五名,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被騙得好慘啊」、「黑化邕實在太帥了」、「光是他的微笑就讓人無法不相信他」、「邕 SWAG,下週也會準時收看的!」。另外,邕聖祐這次在 Wanna One 的回歸主打歌《Beautiful》MV 中也展現了精湛的演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究竟在這集節目中獨得了最多黃金鑰匙而眾叛親離的固定班底邕聖祐,在下一集裡會選擇沉寂一段時間來讓大家忘記對他的惡魔印象,還是會積極改過向善來爭取再次獲得信任和勝利的機會呢?好奇的話,千萬不要錯過每週六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在 SBS 播出的《Master Key》!

最後就讓我們來感受一下邕聖祐揭開真面目那瞬間的震撼吧!

註:很會演戲的偶像。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S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