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訪港舉辦記者會,成員以廣東話甜說「我愛你」!

NU'EST W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Andy

NU’EST W 今天 (18日) 晚上將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四位成員特地提前一天抵達香港,舉辦記者會與粉絲們搶先見面。

暌違兩年,NU’EST W 再度訪港,17日於荷里活廣場舉辦記者會,吸引逾六百名粉絲到場支持,還準備了不同的手幅為 NU’EST W 應援,當身穿帥氣黑西裝的四位成員登場,立刻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他們也準備了廣東話作自我介紹,對於久違地見到香港的粉絲,Baekho 表示感到很開心,希望透過演唱會讓粉絲們看到他們的成長,四人還做出愛心手勢給粉絲們拍照。

NU'EST W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Andy

問到成員們這次訪港有沒有想去什麼地方時,JR 與 REN 貼心地表示想跟粉絲們一起去旅行、觀賞夜景,Aron 也大秀他的英語實力,稱讚香港是個美麗的城市,很榮幸可以再次來到香港。而出道五年才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的 NU’EST W 也不忘再次分享他們的感想,Aron 表示沒有想過他們能獲得一位。

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問一問成員們有沒有想合作的香港藝人,REN 立刻回答說:「我是周星馳的粉絲,看《少林足球》超過十次,可以說是我的人生電影,所以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跟他合作。」,JR、Baekho 則談到創作音樂時,他們會先去考慮粉絲們喜不喜歡,而 REN 還表示:「雖然平常沒有太多私人時間,但如果能休息,我想來香港旅行。」粉絲們聽到後尖叫聲不斷。

NU'EST W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Andy

最後,NU’EST W 即將在明年迎來出道六週年,問到有什麼計劃時,他們表示會盡全力,展現最好的面貌給粉絲們看,離開前也大秀他們的廣東話實力,跟媒體與粉絲們說:「辛苦了,謝謝,我愛你們!」

NU’EST W 將在今天晚上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2017 NU’EST W SPECICAL CONCERT IN HONG KON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網、Slime Concep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