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朴志訓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保送合格!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tenasia)

Wanna One 成員朴志訓不久前透過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已向中央大學遞交了保送申請書,若合格的話將不參加11月16日的「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又稱高考)」,而10日 YMC Entertainment 對外宣布朴志訓通過了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的保送考核,確定成為準大學生了!

中央大學是韓國的私立名校,根據韓國中央日報2017年排行榜,名列韓國大學第七位,並以戲劇電影系、攝影系、新聞系最負盛名,其中戲劇電影系更是全韓國最高的戲劇表演學府之一,畢業的系友包括朴信惠、金來沅、玄彬、張娜拉、金喜善、柳仁英、劉荷娜…等知名演員。

朴志訓錄取的是戲劇電影系中的戲劇 (演技) 部門,此部門的保送考核分為實技型和特長型兩類,分別錄取35名和3名人員,其中特長型合格者名單先於10日放榜,朴志訓最終順利擠進3名的窄門。

朴志訓從7歲開始就熱愛演戲,並以兒童演員的身分活躍在多部戲劇作品及舞台劇中,還擁有三秒落淚的技能,中學時期就讀國立傳統藝術中學音樂話劇科,愛上跳舞之後也在兼顧學業的同時開始了他的偶像練習生生活,而現在是首爾公演藝術高中放送演藝科三年級生的他將於2018年大學入學,屆時 Wanna One 的活動再加上大學新鮮人的生活想必將會過得更加忙碌充實,未來他將能結合他的戲劇專業和歌手經歷,繼續在演藝這條路上發光發熱。

Wanna One 即將在11月13日發行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朴志訓能夠在回歸前得到好結果,並且不用在忙碌的行程中參加高考真是太好了,再次恭喜他!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中央大學@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