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裕貞、金所炫、朴佑鎮等人將不參加高考,朴志訓等候大學通知

金裕貞、金所炫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OSEN

距離韓國高考不到一週,1999年出生的藝人們是否會參加今年考試引起粉絲們的關注。其中,金裕貞、金所炫、朴佑鎮、美娜確定不參加,金度延、璉靜、夏天、多榮、Golden Child 成員將出席高考,而朴志訓則在等待之前參加的大學考試結果。

金裕貞透過經紀公司宣佈不參加高考後,今日 (9日) 在 fan cafe 上親自說明原因:「因為有想親自跟粉絲們說的話,所以來這裡留言!一開始想先讓粉絲們知道的,但報導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出現了… 我很快就要20歲了,為了明年一整年能跟粉絲們更靠近、讓更多人看到我多樣化的面貌,計劃放更多重心在作品活動上。在與父母經過充分的商議後,決定明年不會就讀大學。因此,今年我不會參加高考和大學考試,雖然我也想在不同的環境下享受學校生活,也很期待,但我決定不貪心,要在能做到的範圍內盡最大的努力,去成為一個好演員。就讀大學是本人的意志、有選擇的自由,未來隨著時間過去,當有了想學習的事情後,我會努力去準備、就讀大學的,也會為了總是相信我的粉絲們而努力,很想你們!很愛你們、感謝你們!祝大家今天做個蜜糖般的甜蜜夢境。」

金所炫也透過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金所炫大學考試已經合格,確定升讀大學,因此她將為了入學做準備,再加上正在準備明年上半年的電視劇,所以決定不參加高考。」,而金所炫在今年在高中檢定考試合格後,表示有升讀大學的想法,並計劃就讀話劇電影系等相關科系。

朴佑鎮、朴志訓
圖片來源:Newsen

即將以改版專輯回歸的 Wanna One 有兩名成員是1999年出生,所屬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朴佑鎮今年決定專心在歌手活動上,不會參加高考;朴志訓則是在今年九月時參加了中央大學的考試,現在正在等考試結果,如果合格的話他就沒有參加高考的需要,但如果不合格的話還是會去參加。」

美娜、璉靜、夏天、多榮
圖片來源:OSEN、Newsen

對於 gugudan 美娜是否參加考試,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不會」:「美娜決定不參加今年的高考、專注在活動上,大學生活會等能夠集中時間後再考慮。」,宇宙少女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透露旗下藝人動向:「俞璉靜、夏天、多榮會參加16日的高考。」,而 Golden Child 東炫、宰鉉、周燦、TAG 同樣確定會參加高考。

另外,TWICE 彩瑛、子瑜雖然是1999年出生,但她們為了準備出道比同齡生晚一年入學,目前正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中二年級,不會參加今年的高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