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NL 9》製作組:敬請期待 Super Junior 的「三分鐘男友」!

希澈、東海「三分鐘男友」
圖片來源:tvN

Super Junior 成員出演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9》的「三分鐘男友」,展現了有趣的演出!

本集節目中,Super Junior 成員將化身為在特別的日子裡,為沒有男朋友的李世英彌補空虛感的「三分鐘男友」。其中,希澈扮演了「單純男友」,但他不僅展現了純真的魅力,還有不符合純真概念的成人演技;而東海所飾演的則是「感性男友」,即使是看到細微的自然現象也會感到心痛的感性模樣,將會為觀眾帶來歡笑。

此外,利特所扮演的「有領導力的男友」、藝聲的「全能男友」、神童的「想和他結婚的男友」、銀赫的「結實男友」等等,也都將在「三分鐘男友」環節中公開。

節目製作組表示:「Super Junior 的演技非常了不起,從收集創意的會議到事前拍攝,成員們毫不間斷地用搞笑的舉止與言語吸引了所有目光。因為成員們展現了比預料中還要成熟的演出,所以誕生了足以令人覺得:『這可以在節目中播出嗎?』的成果。請各位多多期待。」

另外,Super Junior 出演的《SNL Korea 9》將於今天 (11日) 韓國時間晚上10點20分播出。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