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將於11/17提前赴港舉行記者會,透露演出精彩內容

NU'EST W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NU’EST 子團 NU’EST W 即將在11月18日赴港開唱,而在演出前一天 (11月17日),NU’EST W 將於晚上8點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2017 NU’EST W SPECIAL CONCERT in HONG KONG》記者會。

在記者會上,除了與香港的 L.O.Λ.E (NU’EST W T 粉絲名) 見面,NU’EST W 將會搶先預告演唱會上的精采內容,並分享再次來到香港開唱的感想、出道以來的音樂風格轉變、團員們相處的趣事等等。

繼10月29日於台灣舉行演唱會後,NU’EST W 將拜訪香港,並重回當年曾舉行 SHOWCASE 的「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唱。而 NU’EST W 在演唱會上會不會展現與往日不同的風采,或會不會為香港的 L.O.Λ.E 帶來驚喜演出,就要請香港的 L.O.Λ.E 們親自在演唱會上確認了!

另外,NU’EST W 的香港演唱會門票現正熱賣中 (活動詳情)。

內容來源:SLIME CONCEP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