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 由隨機舞蹈到撒嬌,在《週偶》中大展藝能感!

Super Junior《Weekly Idol》
圖片來源:《Weekly Idol》截圖

「元祖藝能偶像」Super Junior 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大展出道12年累積的藝能感!

8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請來 Super Junior 擔任嘉賓,節目一開始鄭亨敦與 Defconn 就要求成員們以最近熱門的方式打招呼,令東海、銀赫感到苦惱,還反問說:「最近真的都這樣問好嗎?」,雖然艱辛但仍然完成任務的成員們,節目剛開始就為大家帶來歡笑。

接著 Super Junior 六位成員與鄭亨敦、Defconn 分享他們的近況、介紹新輯主打歌《Black Suit》…等等,作為出道12年的綜藝偶像,Super Junior 各自以不同方式秀出他們的藝能感,讓現場與主持人都感到非常混亂,而相隔五年再度出演的他們,再次挑戰隨機舞蹈的環節,雖然給予很多優待,但最後卻還是被鄭亨敦與製作組判定他們「非常失敗」。

此外,Super Junior 還進行不同的遊戲,展現他們的魅力與超強幽默感,一起來欣賞部份片段吧:

Super Junior 的最新問候方式

Super Junior 介紹新曲

地下三層大混戰

Super Junior 隨機舞蹈

藝聲、東海「天使」對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