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CHO GLOBAL GROUP:已與秀英簽約,會積極支持少女時代活動

秀英
圖片來源:Newsen

今年10月確定不與 S.M. Entertainment 續約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已與經紀公司 ECHO GLOBAL GROUP 簽約,成為演員丹尼爾海尼的同門師妹。

ECHO GLOBAL GROUP 今天 (10日) 透過新聞稿表示:「歌手兼演員秀英與 ECHO GLOBAL GROUP 締結了新的關係。首先,很高興能與既是少女時代成員、韓國名符其實的最佳藝人,又具有極高潛力、對演技充滿熱情與才能的秀英成為夥伴。

由於秀英是在韓國及全世界都受到喜愛的藝人,因此本社將會積極運用各個領域的平台,盡全力支持秀英的演員與歌手活動。而秀英做為少女時代的成員得到了許多喜愛,未來只要條件許可,本社也會全積極支持秀英參與少女時代的活動。

對於秀英的下一步,由於本社與藝人的做了慎重考慮,因此直到現在才傳達消息,本社在此代替秀英致歉。為了愛護秀英的各位,本社未來會以多元的溝通管道與活動給予回報。請多多關注秀英未來的活動,並給予不變的喜愛。」

另外,秀英目前正在演出 MBC 電視劇《做飯的男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