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丹尼爾回釜山與媽媽一起拍攝實境綜藝《Wanna One GO》!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Wanna One 姜丹尼爾在9日回到釜山與媽媽一起拍攝實境綜藝節目《Wanna One GO》。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9日表示:「姜丹尼爾現在正在釜山與媽媽一起拍攝 Mnet 綜藝節目《Wanna One GO》,之後還會前往探訪姜丹尼爾學生時期幫助他的老師們。」

雖然 Wanna One 最近忙著為回歸做準備,但公司在回歸前夕給了成員們休假,部分成員們都選擇回家鄉休息,但姜丹尼爾因行程的關係,成為唯一沒能休假的成員。對此,相關人員表示:「姜丹尼爾對於沒有休假感到可惜,不過他也趁著工作機會回釜山,久違地跟媽媽見面、度過愉快的時間,事前也沒有告訴母親要回去,作為給母親的一個小小驚喜。」

根據網友們的目擊,姜丹尼爾與媽媽一起去逛街、聊天,度過了很有意義的母子時間,可惜因為之後還有行程與練習…等行程,姜丹尼爾當天晚上就回到首爾。而除了《Wanna One GO》外,Wanna One 這次回歸因為恰逢年末,需要為各大頒獎典禮的舞台進行練習,所以沒能出演更多的綜藝節目進行宣傳。

另外,Wanna One 將在11月13日發行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並在當天透過 Mnet 回歸秀首次公開新曲《Beautiful》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